和風叢書 ─ 書籍簡介
まるごと 日本のことばと文化 入門 A1 りかい

語言學習若未與日常生活連結,學習過程中常令人覺得使不上力,無法持久,更可能導致持續學習的意願降低。對此,日本國際交流基金其下日語教育部門,以JF日語教育標準開發此書,將完整傳達日本文化語言、實際溝通與生活風貌作為其宗旨,並重視學習者自身學習管理(即官網上的Can-do Check)。

       全書富含會話場面及內容、照片、插畫等,促進學習者對於日本文化及生活的理解。並且,本書所有資源可自網站下載,並依本教科書進度內容提供完全免費的線上課程(目前A1課程備有中文、英文等解說語言)。此外,還提供教師完整的教師手冊。

  生活學習,學習生活,「MAGUGOTO」不但能讓學習者以「貼近生活」、「實現溝通」為目標,亦能在習得語言的同時,對日本文化、風貌有深入的認識。

●目錄

1 にほんご

2 わたし

3 たべもの

4 いえ

5 せいかつ

テストとふりかえり1

6 やすみのひ

7 まち

8 かいもの

9 やすみのひ

テストとふりかえり2

●作者:独立行政法人国際交流基金(ジャパンファウンデーション)

●網站連結:https://www.marugoto.org/

團體訂購者請來電洽詢!(02)8245-3939

  • 售         價:580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