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叢書 ─ 書籍簡介
日本語GOGOGO2 增訂版

「日本語GoGoGo」是由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為臺灣日語初學者量身訂作之系統性教科書。其內容兼顧聽、讀、說、寫四大核心語言能力,且包含淺顯易懂之文法解說與文化素養專欄等獨創特色,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初學者有效提升日語實力。自2000年出版至今,廣獲日語教師與學習者的喜愛。除獲國內超過60 餘所高中及大學選為日語主修、第二外語選修之專用授課教材外,更曾經榮登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之外語學習類暢銷書排行榜,是國內深獲信賴、兼具專業與口碑的日語學習出版品。

本中心除了辦理日語訓練課程外,也是「外語能力測驗」(FLPT)、「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主辦單位;為使本系列教科書更貼近近期日語教學、學習與評量的趨勢,本中心於2021 年推出「日本語GoGoGo 增訂版」,以饗讀者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本次增訂版保留了原有的課程大綱與深受讀者歡迎的特色(例如:有聲教材、文法小老師),將改版重點放在提升學習者於實際日語運用情境的表達及溝通能力上,包括變更部分單字與對話情境、重新編寫了文法說明並充實文化專欄,也加入會話中文翻譯。相信這些修訂能更符合日趨多樣化的學習目的及需求。

最後,感謝在修訂期間提供寶貴建議的本中心日語教師團隊,同時也感謝協助審閱本教科書之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陳淑娟教授與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楊錦昌教授(按姓氏筆劃排序)。LTTC 長期在日語教育領域提供訓練、評量、教材,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多元資源,並辦理相關研習,更近距離地和第一線日語教師互動、交流,期為推廣國內日語教育盡棉薄之力。

  • 目錄:

第11課 日本料理が好きです (我喜歡日本料理)

第12課 大きい声で読んでください (請大聲唸)

第13課 鈴木さんの1日 (鈴木先生的一天)

第14課 携帯電話を使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使用手機)

第15課 今、新聞を読んでいます (現在正在看報紙)

第16課 お兄さん、かっこいいですね (妳哥哥好帥喔)

第17課 歌舞伎を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曾經看過「歌舞伎」)

第18課 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と思います (我覺得有點奇怪)

第19課 頭が痛いんです (我頭好痛喔)

第20課 タバコを吸ってもいいですかす (我可以抽菸嗎?)

索引

文法整理

中文翻譯

  • 售價: 450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