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叢書 ─ 書籍簡介
韓國語這樣學就對了

1. 本書是以任務型語言教學觀設計,重視利用所習得的句型來達成某項任務,藉達成任務過程幫助學習者真正了解習得句型的使用方式,也讓學習過程變得是學生分組完成任務的動態式過程;而不是完全由老師教授知識學生接收的靜態過程。

2. 建構一個能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培養學生開口說韓語的習慣,讓語言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而非一種知識,是本教材設計的概念。

3. 「聽力練習」是藉由韓語聲音,配合情境插圖,讓學生可以用輕鬆有趣的心境來理解及記住新的韓文句型, 重複及漸進式的聽力內容,可加強學生新字詞或句型的學習效果;「說說看」是任務型學習活動,藉由分組完成任務的過程,讓學生在自然真實生活情境下輕鬆自然使用韓文,「句型說明」是將句型做有效的整理;「會話」是在學生對句型熟悉後才進行的閱讀練習,也就是先有聽說練習後,才會做讀寫練習,最後是簡單的測驗,方便了解自己的學習成果,作為再次複習主要內容的回顧,並當成老師了解學生本次學習情況的一個重要評估。

4. 本教材分成「聲音檔」「課本」「習字本」等3 個部分,學生使用「聲音檔」「課本」「習字本」3 個部分,漸進式學習韓國語。

5. 每個單元的( 二) 說說看,目的是要將( 一) 聽聽看的句子記起來後,藉由( 二)說說看達成相關任務,加以活用句型。如果是課堂上練習,學員們可以互相表達自己的想法,多練習各種情境,課堂老師可以給予修正;如果是在家中自修的讀者,可以自行試著回答後,參考附錄的解答。

目錄

前言 

第1單元 안녕하세요.

第2單元 오이예요.

第3單元 바나나를 좋아해요.

第4單元 대만 차가 좋아요.

第5單元 운동을 좋아해요.

第6單元 이거는 얼마예요?

第7單元 이거는 모자예요.

第8單元 그분은 오빠예요.

第9單元 펜이 있어요?

第10單元 헤어드라이어가 있어요?

第11單元 여기는 교실이에요.

第12單元 지금 몇 시예요?

第13單元 김치 맛이 있어요?

第14單元 한국 노래

第15單元 한국 노래

第16單元 불고기는 맛있어요.

第17單元 취미가 뭐예요?

第18單元 오늘 뭐 해요?

第19單元 지금 뭐 하고 있어요?

第20單元 어디에 가려고 해요?

第21單元 한국어를 할 수 있어요?

第22單元 어디로 여행을 가고 싶어요?

第23單元 재미있는 곳이 있어요?

第24單元 무엇을 드릴까요?

第25單元 표를 사요.

第26單元 옷을 사요.

第27單元 어디에서 택시를 타야 돼요?

第28單元 길을 물어요.

第29單元 한국 문화.

第30單元 한국 문화.

附 錄

  • 作者:林錦宏
  • 售  價: 350元(書+1MP3)
返回